在新北市的三重區,我的同事小玲和她的先生王先生住在一棟老式的透天厝裡,屋齡已經超過30年。這裡不僅是他們的婚後第一個家,也見證了他們兩人和兩個孩子的點點滴滴。孩子們已經長大成家,對於王家夫妻來說,這座有點老舊的房子似乎太大了。

他們萌生了賣掉這裡,然後搬到鄉下的念頭。王先生有個同學在南投開了一家民宿,他們想買一塊地,建一個小木屋,享受大自然的悠閒。但賣房子的過程,卻遠比他們想像的複雜。

當小玲開始整理相關文件時,她發現他們的房屋有一些稅務問題,尤其是資本利得稅的部分。她曾經問過一些朋友和親戚,但得到的答案都五花八門,讓她心裡更加不安。

有一天,小玲在公園遛狗時,和鄰居陳阿姨閒聊起這事。陳阿姨眼神一亮,立刻向小玲推薦她之前賣房時的房仲【三重買房通的阿傑】。

三重買房房仲推薦 》張富傑:絕不馬虎,為您帶來最大的保障!

小玲說: “但是,我們這稅務問題...”

陳阿姨打斷她: “你放心,阿傑就是我的救星,我之前的房子也遇到稅問題,他幫我搞定了。”

小玲夫妻兩人決定見見阿傑,諮詢他的意見。第一次諮詢,阿傑拿出筆記本,細心記錄他們的情況,並請他們提供一些文件以進行初步評估。

不久後,阿傑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方案:首先,他建議小玲夫婦先整修一下房屋,這樣能提高賣價。接著,他為他們安排了一位專業的會計師,幫助他們規劃稅務,避免不必要的稅金損失。

整修過程中,阿傑經常來視察,確保工程進展順利。小玲看到老房子換上新裝,心裡甜滋滋的。

不到一個月,房子就找到了買家。購房合約簽訂的當天,小玲緊張地問:“那稅的問題呢?”

三重買房房仲推薦 》張富傑:絕不馬虎,為您帶來最大的保障!

阿傑笑著說:“放心,已經全部搞定了,不會有問題。”

後來,小玲夫婦順利地在南投建起了他們夢想中的小木屋,兩人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著遠方的山景,都深感萬分慶幸,幸好當初選擇了阿傑。

如今,每當三重的人提到房地產問題,小玲總是熱情地推薦阿傑:“找阿傑就對了,他不只是房仲,更像是家裡的守護天使。”

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困擾,真的,不妨給阿傑打個電話或加他Line,他真的很棒。我還記得他的Line ID是@Sanchong1491,手機是0985266566,他一定能幫到你。

 

 

三重重陽重劃區負責任的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三重房仲推薦dcard

初次見他 在南太行的一片坡地 有一些羞澀 說自己第一次當書記 當了第一書記 他告訴我 要在這一片荒山上種樹 軟籽石榴、冬桃和甜柿 他的眼睛很亮 一直看著我說話 仿佛要讓人從他眼里 看到滿山的果實 再見他是次年在山坡上 滿山的花朵 風一吹 陽光落了一地 他的手像粗糙的樹皮 看著那些樹 目光溫柔 像一只孵蛋的母雞 弓著腰 語氣綿細 揮著手勢 幾乎要匍匐下去 撫育自己的孩子 今天想起這些 是因為早上接到他的驚喜 他說柿子紅透了 比石榴和桃子還要好吃 他的聲音 像一個 第一次讀懂童話的孩子 也許,他在那片坡上刻下腳印 算不得奇跡 但他的確第一次 讓我親眼看到 為別人許愿并且真的 朝許愿的方向努力 是關于社會、人生的重大命題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寒露是秋季的第五個節氣,下一個節氣就是霜降,“霜降殺百草”,也是秋季的最后一個節氣。從寒露到霜降,我國的氣溫將會持續下降,露氣日益寒冷,各種水珠都會凝結為霜,也意味著一年秋去冬來,大地將從滿山紅葉,變為一片蕭索景象。 華夏民族自古就有“迎青”和“辭青”的習俗,每年的三月上巳要“迎青”,要在水邊舉行祓禊祈福儀式,以迎接萬花盛開,渴望美麗的春天到來。與春天對應,每年的九月重陽則要“辭青”,就是要登高望遠,佩戴茱萸,向金色的秋天告別。春迎百花、秋辭紅葉,這是年復一年的輪回,也是大自然花開花落生命有靈的規律。在“迎”與“辭”習俗中,賦予了深刻的人文情懷,為中華文化心理造成了深遠的影響。在與之相伴的喜與悲中,中國文人發出了生命的詠嘆,也產生了“女思春,士悲秋”的文化傳統。“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中國的文人在大自然的春去秋來中,感悟到生命的波瀾起伏,形成了對春夏秋冬四季輪換的審美定勢。于是,悲秋成為了我國古代文學的一種情結,千百年來一直埋藏在中國文學的長歌之中。 在悲秋的文學作品中,春秋戰國時代的屈原應該是開創者,他在《九歌·湘夫人》寫道:“裊裊兮秋風,洞庭波兮木葉下。”寫秋風起了,樹木開始落葉,洞庭湖浩波因一葉而知秋寒。盡管屈原寫了秋寒,詩意蕭瑟卻并不悲涼。到了宋玉的《九辯》里,悲秋之氣就凸顯起來了,寫道:“悲哉秋之為氣也!蕭瑟兮,草木搖落而變衰。憭慄兮,若在遠行,登山臨水兮,送將歸。”宋玉還寫道:“皇天平分四時兮,竊獨悲此廩秋。”宋玉不僅直寫“悲哉秋之為氣”,而且寫出深秋的“憭慄”“廩秋”,把秋天的“獨悲”寫得傷感而蕭瑟,令人深感暮秋之悲憫。追溯悲秋之開山者,屈原雖早,但宋玉應該是實際代表者。當然,宋玉以萬物逢秋而衰敗,寄寓了自己懷才不遇的失落心情。也許古代無數懷才不遇的讀書人,在暮秋到來之際感時傷懷,看到宋玉這種悲秋之作,情不自禁地引起了情感的共鳴。唐代大詩人李白《贈易秀才》就寫道:“地遠虞翻老,秋深宋玉悲。”宋代大詞人蘇軾也有:“病馬已無千里志,騷人長負一秋悲。”這些詩作所表達的悲秋與傷懷,都是一脈相承的。最能寫盡悲秋肅殺之氣的是近代女革命家秋瑾,她的“秋風秋雨愁煞人”一句,是血雨腥風中對那個不平等社會的控訴,也是她壯志未酬的悲憤表達。 但在中國文化傳統中,面對秋天的文人墨客并非都是悲觀者,也有不少贊秋者。唐代王勃筆下的秋景就十分壯美,沒有絲毫的悲意,他寫道:“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落霞從天而下,孤鶩從下而上,高下齊飛;秋水碧而連天,長空藍而映水,形成了海天一色,秋景十分美麗,可謂描寫秋天美景的樂觀派。唐代還有不少詩人筆下秋景也很樂觀,如宋之問的《始安秋日》寫道:“桂林風景異,秋是洛陽春。”秋天在詩人的心中像春天一樣開始明亮起來了。當然,真正贊美秋天、歌頌秋天的應該是一代偉人毛澤東,他在《采桑子·重陽》一詩寫道:“不似春光,勝似春光,寥廓江天萬里霜。”那豪邁的境界、偉大的胸懷、曠達的人生態度,一掃悲秋的陰霾和暮氣,讓秋天成為了大地豐收、人生收獲的金色天堂,滿滿的正能量,成為中國詩歌贊美秋天的最強音。 深秋是金色的季節,正是一年賞秋季。此時,我國大江南北層林盡染,從綠色、黃色到紅色,一層層、一道道、滿山紅遍,可謂一年一度賞紅葉的最佳季節。在我國,賞金秋紅葉的地方很多,如北京的香山、南京的棲霞山、蘇州的天平山、長沙的岳麓山等等,都是賞紅葉的佳地。我們陜西也有不少賞紅葉的好去處,銅川的大香山、漢中的黎坪、寶雞的太白山等,每年都舉行金秋紅葉文化旅游節,游人如織。西安最近賞紅葉的地方是秦嶺,一到深秋,秦嶺各個峪口層林盡染、萬山紅遍,秋色美得令人目不暇接,游人登高望遠,可以一覽秦嶺的壯美山川。 唐代杜牧的《山行》一詩寫道:“遠上寒山石徑斜,白云生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于二月花。”秋天的紅葉中,楓葉之所以最有名氣,也許與杜牧這首詩有關。在杜牧眼里,楓林中的霜葉,是比春天的百花還要美的。從當今科學的角度來看,秋林中最紅的并不一定就是楓葉。在我國,秋季最常見的能夠變紅的樹大部分是槭樹的樹種,還有楓香、鳥柏、漆樹科樹種。比如北京香山每年最美的紅葉樹主要是黃櫨,黃櫨在落葉前的二十多天,一變而呈鮮紅色,漫山遍野、煞是美麗。科學研究表明,秋天綠葉之所以能夠變紅,一是胡蘿卜素普遍存在于綠體中的橙紅色色素,二是晝夜溫差大,有助于花青素的形成,葉子很快變紅。北京香山每年的紅葉節之所以燦爛奪目,也是多年來香山不斷增進黃櫨品種、改變自然樹種造成的結果。同時,為了增進人們秋天觀賞紅葉的效果,北京香山也不斷吸收日本觀賞櫻花的科學經驗,對香山紅葉的變化進行科學監測,每年定期發布賞紅葉的最佳期。 從悲秋、贊秋到賞秋,秋染紅葉霜滿天。金秋的紅葉不僅有觀賞價值,還有不少有趣的故事。在唐代長安城就有這樣一個佳話:一年賞秋季,一位書生在宮外發現了一片紅葉,上面竟然有一首詩,寫道:“流水何太急,深宮盡日閑。殷勤謝紅葉,好去到人間。”書生一看詩寫的是宮女的寂寞之情,于是也添上了兩句在紅葉上:“曾聞葉上題紅怨,葉上題詩寄阿誰?”還將葉子放到上游,漂進宮城里。過了許多年,書生娶了一個宮女,發現了她收藏的紅葉,大為吃驚,兩相對照,這片紅葉的詩竟然正是兩人手筆,一片紅葉冥冥中成就了有情人的天作之合。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夏天,茉莉花開,彌漫著,氤氳著,悄悄洗滌著每一個人的心靈…… 一年365天,一天24個小時,一個小時60分鐘……修長的手指始終飛舞著,“噠噠噠噠”,清脆的聲音接連不斷,時而急促,時而緩慢,時而輕佻,時而沉重著。就像演奏家撫撥樂器的那樣認真沉浸,又像馬兒奔馳在自己的疆土,愉悅肆意。我想,我就是一個孤獨的將軍,只身奮戰,馳騁在屬于自己的戰場上,用著一方小巧的鍵盤,敲打著世界的一切是非黑白,陰險丑惡。這是屬于我的驕傲,我的世界,無需二者。 我是正義的化身,是世間丑惡的凈化器,我是多么純潔的存在!就像茉莉,小小的花苞獨立于眾多綠葉之上,潔白的突出,確總有人輕視它的渺小。嘴角劃過若隱若現的譏笑,我抱著鍵盤,踽踽獨行在偌大的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過往著,形形色色,喧囂聲如潮水般將我的思緒淹沒,一股厭煩的情緒從心底彎彎曲曲的涌上心頭,又逐漸支配我的肢體,驅逐著我逃至隱秘的角落,匿在陰影處,打開電腦,插上耳機。那一刻,自由的快意迅速充斥大腦,我回到我的世界,多么暢意的事情! “年輕女子幫扶老人反被訛”,又是一個千篇一律的戲碼,我淡然的搖搖頭,鼠標劃下的手卻一頓。照片上束手無策的女子模樣,突兀的沖撞著闖入了我的腦海,翻閱著抽取著那些沉睡的記憶……哦,她是夏荷,我的好友,我心底的天使。 2002年,夏。我的樓下,搬來了一戶人家,單親媽媽帶著一個女孩子叫夏茉。作為同齡人,又或是憐惜。父母總是讓我們一起作伴,如墨的長發微卷,纖弱的睫毛微微顫抖,充滿靈氣的大眼睛干凈的像天上的星子,忽閃忽閃,撞進了人的心。也許老天真的偏愛,讓一個人可以那么的純粹干凈,所有的嫉妒抱怨在看她的那一刻自慚形穢,尋地遁形。她總愛幫助他人,她也愛小動物,路上遇見流浪的貓咪和狗,總是用憐憫的目光注視著它們,干凈的眸子流淌著悲傷的水意。她說過“初,你知道么?我最大的心愿,是不受條條框框的束縛,擁有能力去幫助身邊的弱小,而不是默默的看著它們痛苦孤獨,而無能為力。”我靜靜的傾聽者,默不作聲。我想著,這個世界就是一個留著垃圾的水溝,沒有人不沾染一絲濁氣,脆弱的生靈在自然殘酷的法則下茍延殘喘,又怎么會有人愿意去傾盡所有精力救助呢?更何況,你就是我眼中的弱小,又怎有能力去與墨守成規的業力斗爭呢?那時候,我就明白,我與她之間橫跨著一個叫理解的橋梁,那么遙遠,預示著以后的揮手告別。高中畢業后,我搬了家。離走的那天,我抱著鍵盤,落日的余暉刺痛著眼睛,模模糊糊中見她遙遙望著我,笑著向我揮手。就像盛放的茉莉,絢爛自己的花瓣,純潔的香味在我的心中清清漾漾,心里癢癢的,我的心里扎了一個叫夏茉的根,除了我最愛的鍵盤外,是我的唯一不二。 我沉痛的看著她的無措,想象著她的潔白是否也被世俗浸染,是否還記得以前的心愿。新聞下面的噴子像流水一樣,不吝用最惡毒的話侮辱著這個善良的女孩子。“這么好心,是何方神圣?”“是訛人還是自己的錯,就應該讓子彈再飛一會。”“聽說沒有證據證明,老人家屬還去鬧了呢,看看看,這里有她家的資料呢!可憐了,還是個單親家庭?”“是圣母嗎?沒能力還幫扶老人?是不是缺愛,想給予別人關愛,可惜幫錯了人。”“這年頭窮人也出來蹭熱度了,啊哈!”……似曾相識的詞句蜂擁而來,壓得我喘不過氣。我是否也敲打著我心愛的鍵盤,批判著這些我所謂的黑,擁護著我認為的白?過去發的評論,帶頭的人肉搜索,我的輕蔑,我的認知,猛獸一般吞噬了我。不!我沒有錯!我批判的是那些丑惡之人,不是夏茉那樣干凈的人!抱著鍵盤,我站了良久,良久,直至夜幕降臨。那一夜,我的背影似乎有些狼狽,離開的腳步踉蹌,又逞強。 第二天,我拼命四處打聽,終于來到了她的家。開門的是她的母親,憔悴紅腫的眼眶泛著青黑,疲憊呼之欲出。她驚訝的望著我這個陌生許久的“不速之客”,嘴唇微顫,短暫寒暄幾句,將時間交給了我和她的女兒。打開房門那一刻,我覺得我的心驀的一窒,抽搐的可憐。還是那個單純的模樣,眼神卻沒有了往日的靈動,像絢爛的油畫模糊了顏色,懵懂中摻雜著背叛后的不可置信,對這個世界的深深失望。破碎的琉璃盞復原了也再不是原來一模一樣的一件藝術品了,何況人情人心。她望著我,大滴大滴的淚珠不受控制的落下,滑過臉頰,匯聚著傷心無措。她手攥著,緊緊的,掐著肉,白皙的手背筋骨猙獰。哭腔發泄著自己的崩潰:“初?你告訴我為什么?為什么?我什么都沒有錯?為什么要罵我?這么說我!我想幫助人,又有什么過錯?是不是不應該幫助別人,我是不是很傻,蠢到被人訛,蠢到要自己,母親為自己的善良付出代價,被傷害?我的心好疼,真的好疼!”她顫抖著,劇烈的抖動著,像破敗的茉莉花,沾染了枯黃,有著即將凋零的凄迷之色。我囁喏著,無力的想說些什么,卻沒資格開口。緊緊的抱著她,抱著她的歇斯底里,抱著我的無地自容。我的身體不受控制的顫抖著,不是你的錯,不是,真的不是。那一刻我的世界一片慘白,大片大片的墨色從空而落,我狼狽的呆滯著,不躲不閃,“噠噠噠噠”,淚水一滴滴砸落,不再是鍵盤的敲擊聲,噼里啪啦如同我破碎的心,也許一開始我就是錯的。罐子砸在別人的頭上都是笑話和談資,人是不是只有自己和在乎的人遇上時,才能吞咽苦澀,明白此罐并非我所求?我錯了,從一開始就錯了。 我不知道我怎么回到的家,失魂落魄,如風中殘破的樹葉,僅吊著最后一絲纖維。 “噠噠噠噠”我最后一次敲擊我心愛的鍵盤,“我的女孩,夏茉,我知道,善良純潔,如茉莉一般,我希望世間再無鍵盤俠!沒人侵犯她的心靈。”“啪嗒”鍵盤破裂,如同我陰暗的正義破裂了。曾經我持著所謂正義,自詡著純潔之人,用鍵盤發著自以為是的批判去傷害他人,以為這就是我的一切,我的世界,卻沒想過也傷害著世間的良善之人。也許世界本是一片凈域,每個人都純徹的如白紙,沒有瑕疵,而惡意的中傷卻一點點讓人的斑點放大,骯臟,殘缺,直至善良也成為了一種原罪,純潔成為了一種錯誤。我如何縫補夏茉和他人破碎的心,和我傷痕累累的世界呢?我期待,奢望,行動……也許,還未遲! 人生路慢慢,在電子化高速發展的網絡時代,守護自己,守護他人,不要拿錯誤的正義傷害他人,過度的純潔標榜自己,我們要凈化自己,保護善良也是保護自己的良知。 又是一個炎炎夏日,窗邊的茉莉悄然綻放,星星點點,白潔芬芳。不知如初的夏茉能不能溫暖每一個人的心,照應世間的真善美。也許,夏茉和我手拉著手,笑著走在陽光鋪滿的大街上,是我的希望,也是我的祝福,祝福每一個人,愿你所愿,求你所求,做自己心中和摯愛心中的最美天使!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RR212VREV1555EVE15VR


三重蘆洲家樂福推薦房仲
三重重陽重劃區負責任的房仲 》張富傑:絕不馬虎,為您帶來最大的保障!三重仁義重劃區負責任的房仲 》張富傑:絕不馬虎,為您帶來最大的保障!

arrow
arrow

    團購主都喜歡這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